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06

Diane

当我孤单的时候, 我最想的是我哥,
从小我哥都,一直陪伴着我。
伴我越过童年,也伴我到了青春期。
我们无话不说,无话不讲,
在我人生的过程中,一路上,都过得很幸福很快乐。
可是我哥在我高三那年,就到西马升学。。。。

原来快乐是不能永远永远的,
快乐,也会有无不散的宴席 。
我突然觉得很难过(很难过),
热热得泪准终于忍不住,在冰冷的被窝里落下。

当我孤单的时候,我还有亲爱的朋友,
她伴着我度过,最无助的时候,
伴我面对英文考试,也伴我享受少年。
我们一致很好,相处的不错。
我哥走了以后,我还可以得到我所希望的快乐。
可是有一天,她不知为何再也不理我。


原来快乐是真的不能永远的,
快乐,也会有无不散的宴席 。
我突然觉得很难过(很难过),
热热得泪准终于忍不住,在冰冷的被窝里落下。

A friend, Diane wrote this song last year during our bio class. Hehehe. Well its just the lyrics, we did try to sing it out. But I only manage till the chorus and can't continue the second verse. Anyway, I just type out what she wrote in the paper, so forgive me if any words are incorrect or whatever, hehehe....